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农业农村局全力以赴答好“年终考卷”
发表时间:2020-12-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6

本报讯 (通讯员 张益强)“今年,通过全局干部职工和专家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在粮食生产安全、生猪稳产保供、农业产业化项目实施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12月14日,县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在全面部署迎接各项工作年终考核动员会上,对完成今年各项工作充满信心。

为保证进位争先目标的高质量实现,该局今年的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扎实有效。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防疫和农业生产两手抓,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农业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超额完成“全年粮食播种面积稳定在126万亩,粮食总产12亿斤”的目标任务,“菜篮子”安全有效提升。截至11月中旬,蔬菜园艺业种植面积达54.62万亩,较去年同期增9.85%;水产品累计完成总量11.13万吨,同比增长2.1%;生猪产能恢复显著,全县生猪存栏29.9万头万头,同比增长了235.9%,累计出栏商品肥猪30.88万头,位居全市前列。

该局在突出做好当前工作、大数据完成主要指标的同时,为确保年终“大考”实现进位争先,要求全局上下,一丝不苟地对照年初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把短腿短板和弱项排细排实,把“补”的工作做细做实,确保硬性指标不失分,附加项目多得分。在年终考核中,全局每位干部都要确立“不进前三、寝食难安”的思想。为了加大激励机制,激发干部职工内生动力,促进工作登上更高台阶,该局积极鼓励条线进行内部考核。既算职务账,又算经济账。在全局掀起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为“十四五”起好步,构筑精神高地,奠定思想基础。


 
上一篇:县住建系统开展作风大整顿
下一篇:省老年科协领导来响调研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