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专题调研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时强调
发表时间:2020-12-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7

顾云岭专题调研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时强调

时刻保持拼搏争先的精神状态 奋力推进陈家港片区高质量发展

陆文忠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2月16日,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专题调研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工作,研究会办“十四五”及明年三港联动发展的目标定位、规划布局和重点项目推进措施等情况。县委副书记、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县领导张孝将、薛风林、汤熙康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一行先后来到六港新老融合、金港大街改造提升、灌江绿洲小区、港城污水处理厂、德龙二期不锈钢精炼、弗曼机械、富勤纸业、天坦新材料、5 万吨级码头、现代物流园、重件码头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现场协调会办解决,并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顾云岭指出,要充分认识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充分研究发展现状和发展优势,明确发展方向,将陈家港片区作为“十四五”响水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全力推动陈家港地区统筹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全面铺开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各项工作,抓住发展机遇,集聚强大力量,以更高标准加快港城建设,坚定不移推动港城振兴,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港城的发展速度、人民的幸福指数。要拿出片区统筹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以改革的思路和创新的路径来谋划整个片区的发展,系统谋划产业、港城、港口、交通、国土空间等发展规划,加快构建顺畅高效的运作机制,排出项目建设的计划表、任务书,强化合作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按照打造盐城第一镇的目标,加快推进“三港联动”发展。

顾云岭强调,要集聚共同推进陈家港片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坚持高位协调、高位推动、高效运转,县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职责,紧密做好项目对接、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进一步理顺港城、港口、港产“三港联动”运行体制机制,实现陈家港片区繁荣发展。要时刻保持拼搏奋进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把全部身心和精力投入到谋事、干事、成事上,为加快建设产业美丽开放幸福新响水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顾云岭在县红十字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强调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