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来响宣讲
发表时间:2020-12-1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8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来响宣讲

高维华作宣讲报告 杨毅坚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薛建松 戴进东)12月17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响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高维华作宣讲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县领导李运连、刘中连、徐莉、刘高山、刘中明等听取了宣讲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运连主持报告会。

高维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以及凝聚力量为实现规划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深刻阐明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并紧密结合实际对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

李运连在主持报告会时说,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践行“两海两绿”路径、建设“四个新响水”、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全县上下要以更高站位抓好全会精神学习,以更深领悟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以更实举措推动全会精神落地,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报告会后,高维华还与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互动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现场解答阐释,面对面开展有针对性宣讲。


 
上一篇:顾云岭会见盐城海关关长庄保才一行
下一篇:郭超调研城市改造提升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