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税务局:打造稳定流畅便捷智慧办税新模式
发表时间:2020-12-1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8

只跑网路 不跑马路

县税务局:打造稳定流畅便捷智慧办税新模式

本报讯 (通讯员 单卉 徐卫华)足不出户领发票、缴税费;新办企业跑一次、一天结;纳税申报免填单、自动算……县税务局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手段和税收大数据,推进税费业务综合办理、升级业务系统、创新服务方式,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便利,满足其个性需求。

该局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中的堵点、痛点、难点,打造指尖上、家门口和一站式的服务圈。落实落细税务总局发布的244个“全程网上办”清单事项以及“一次不用跑”清单,大力拓展网上办税缴费事项,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涉税事、线上办,非必须、不窗口”,优先选择电子税务局、个人所得税APP、微信公众号、V-Tax远程可视化自助办税系统、邮寄等“非接触式”办理途径。优化升级电子税务局,所有涉税涉费事项全程网上办,网上申报率达98%以上,涉税涉费事项网上办理率超过95%,“只跑网路、不跑马路”成为全县纳税人缴费人的常态。

该局围绕增强自助办税缴费实用性,为办税缴费植入智慧基因,创造更加稳定、流畅、便捷的线上办税缴费体验。同时,还在办税缴费移动端开通云闪付、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缴税缴费支付方式,提供完税凭证、无欠税证明、税务文书等涉税资料网上查阅、打印服务,让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即可获取,目前涉税资料网上开具量已达到总量的85%以上。联合推出“网上申领、邮寄配送”发票申领服务,发票“非接触式”领用占比达到85.25%。


 
上一篇:响水镇扎实推进“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篇:我县加快机关事业单位“中人”养老保险待遇核定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