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我县加快机关事业单位“中人”养老保险待遇核定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1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8

本报讯 (通讯员 朱强)目前,我县正加快机关事业单位“中人”养老保险待遇核定工作,全面推进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

县机关保险处分析了目前我县机关事业单位“中人”养老保险待遇核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对“中人”待遇计发及清算、转移接续相关政策及经办流程、系统操作进行了专题培训。机关事业单位“中人”养老保险待遇核定工作,事关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以来,新退休人员的切身利益,影响面广,社会关注度高。该处压实责任,全力攻坚,深刻领会机关事业单位“中人”养老保险待遇核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周密规划部署,合理把握时间安排,确保“中人”养老保险待遇核定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篇:县税务局:打造稳定流畅便捷智慧办税新模式
下一篇:弘扬求真务实精神 营造依法治统环境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