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调研文化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2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21

郭超调研文化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推进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2月20日上午,县长郭超调研文化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充分整合文化资源,加快推进文化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推动我县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副县长贺琰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郭超先后来到新华书店阅读空间、人民影剧院、文化艺术中心、非遗展览馆(拟选址点)、县美术馆等地,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项目运营情况和工程进展情况,现场会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郭超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眼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不断增强公共文化服务能力,让群众共享文化事业发展成果。要加快推进文化在建项目建设,切实增强抓好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施工路线图,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各个环节,确保在建项目如期建成,早日发挥效益。要科学合理优化整合全县文化资源,排出公共文化的基本需求,集聚平台载体,统筹资源管理,完善功能设施,统筹开发利用,为老百姓打造一个文化气息更浓厚、学习信息更集中的服务平台,确保资源效益最大化,推动形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人文氛围。

郭超强调,文化来自于群众,服务于群众,要推广大众文化、群众文化,让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提升文化修养,不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公共文化供给,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进一步丰富功能、科学管理、优化服务、提高效能,为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产品。要创新体制机制,深入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在管理模式、服务功能、运营质态上下功夫,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方面、多层次、多样性的文化需求,更好的服务群众,促进我县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全面繁荣。


 
上一篇:郭超调研城市改造提升工作
下一篇:联播+|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 习近平反复强调这四个字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