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医保局加强医保基金社会监督
发表时间:2020-12-2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24

本报讯(通讯员 夏丝雨)日前,县医保局公开聘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商联代表和纪检监察员等社会各界人士作为医疗保障基金社会监督员,并召开监督员座谈会,交流医保基金社会监督事宜。社会监督员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基金监管发表各自看法,并提出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及时掌握群众对医保部门的意见、建议和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基金监管工作,而且有利于医保部门接受群众监督,更好地依纪依法履行职责。


 
上一篇:县税务局“四个精准”助力市场健康发展
下一篇:县卫生监督所严厉打击非法行医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