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我县召开研究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12-2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25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12月22日下午,我县召开研究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刘中明及相关镇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我县“国五”及以上重型柴油货车安装远程在线监控联网工作。会议指出,重型柴油货车远程在线监控安装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减少机动车尾气污染,改善空气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确保全县范围内具备安装条件的重型柴油货车,均加装OBD远程在线监控系统,并与县生态环境局联网,进一步夯实机动车污染防治措施,推动全县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全县新销售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达标抽查核验等相关工作。


 
上一篇:县卫生监督所严厉打击非法行医
下一篇:县总工会:创新服务让劳模更自豪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