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暨明年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0-12-2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26

顾云岭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暨明年工作思路研讨会

郭超杨毅坚邵礼青陆文忠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2月25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暨明年工作思路研讨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县委副书记、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以及刘中连、杨荣生、陈刚、刘高山、刘中明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对“十四五”规划以及明年工作思路的意见和建议后,顾云岭指出,思想认识要再深化。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总体要求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和明年工作思路,为“十四五”期间实现跨越赶超、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增强信心和决心。

顾云岭强调,目标任务要再细化。要进一步细化实化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确保规划编制工作站得高、看得远、谋得实、行得通,真正为我县未来发展绘制好施工图。工作措施要再强化。要牢固树立“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发展理念,以拼命向前冲、拼命向前赶的战斗姿态,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实现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集思广益、科学精准谋划好“十四五”和明年工作思路,做到考虑更细一点、计划更实一点、路子更准一点,认真描绘好响水“十四五”发展的路径和蓝图。

郭超强调,“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为“十四五”发展奠定了较好的基础。下一步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委全会精神,从更大空间更高维度谋划响水“十四五”发展。要谋划好“十四五”时期的县域经济发展。要准确把握响水发展的工作重心,创造发展新优势;要放大优势,促进高质量发展;要以“三提”为抓手,全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守牢底线,防范风险,为“十四五”响水跨越发展提供一个稳定的发展局面。要重点抓好转型发展、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城市更新、“三农”、优化营商环境、民生改善、防范风险等重点工作,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县政协班子、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结合工作分工,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措施、明年工作目标措施、对县委县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郭超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我县组织收看江苏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