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指挥部第一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0-12-3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31

郭超主持召开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指挥部第一次会议

陆文忠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静)12月29日晚,县长郭超主持召开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县领导张孝将、薛风林、汤熙康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指挥部办公室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了《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实施意见(讨论稿)》和《关于支持不锈钢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共同会商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郭超指出,指挥部全体人员要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按照“在加快绿色转型上争当表率,在打造产业集群上争做示范,在推进沿海开发上走在前列”的要求,全力推进陈家港片区高质量发展。

郭超强调,要创新管理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强化要素保障,实体化、制度化、常态化运作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指挥部,充分发挥好指挥部的作用,切实承担起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的重要职责。要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强化时间意识和效率意识,坚决克服天气不利因素,在确保工程质量与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继续攻坚克难、全力冲刺。要优化服务,提高效能,加快完成拟建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要尽快排定2021年和春节前工程项目,统筹做好项目建设、资金调度、信访稳定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城建指挥部第一次会议时强调
下一篇:联播+丨习近平再谈“讲政治” 要求领导干部不断提高三种能力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