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我县组织收看市联防联控指挥部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2020-12-3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31

本报讯 (记者 姜新晨)12月29日,全市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桑良举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视频会议精神,毫不松懈抓好全市涉外疫情防控。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坚决贯彻国家和省市有关部署要求,慎终如始抓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构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坚固防线,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持续贡献力量。


 
上一篇:税企携手防风险 合作遵从促共赢
下一篇:全县交通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