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卫生监督所—— 部署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0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31

本报讯 (通讯员 陈见 周祖国)12月28日,县卫生监督所邀请盐城消防专家,深入开展冬春季消防宣传宣讲,广泛动员全所干部职工,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做好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

该所通过召开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组织观看冬季火灾警示片、消防专家对部分消防器材使用注意事项和操作要点讲解等形式,积极整改火灾隐患,进一步明确各级责任人的消防工作职责,加强用水、用电、用车等安全的管理,确保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还提升全体职工对初期火灾自扑自救的应急能力,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退役军人的“娘家人”
下一篇:县医保局开展定点医药机构年度考核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