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人大机关学习贯彻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01-0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01

县人大机关学习贯彻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杨毅坚主持

本报讯 (记者 张洪彬 姚永云)2020年12月31日,县人大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刚、王建成、顾祝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吴超及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杨毅坚指出,全会报告在总结今年以来以及“十三五”县委的各项工作实事求是,亮点纷呈。杨毅坚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核心要义。要紧扣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并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要利用人大代表联系广泛的优势,大力宣传县委全会的目标任务和重要举措,为加快建设“四新响水”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凝聚共识,汇集力量。要紧扣县委决策,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要紧紧围绕县委十届九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科学谋划人大工作。要紧紧围绕转型发展、营商环境、城乡建设、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着力推动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力促进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公平正义。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严实作风。要强化争先创优意识,按照“外学标杆、内学先进”的要求,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着力在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要狠抓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委关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确保人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人大其他工作作了研究和部署。


 
上一篇:县医保局开展定点医药机构年度考核
下一篇:县政协召开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