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调研小尖集镇规划建设管理提升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0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04

郭超调研小尖集镇规划建设管理提升工作时强调

规划引领 建管并重 努力提升城镇精细化管理水平

本报讯(记者 王静) 1月3日,县长郭超到小尖镇调研指导集镇规划建设管理提升工作,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提高标准、建管并重、打造特色、一体发展,加快集镇改造提升工作,推进小尖镇与县城的融合发展。副县长薛风林以及小尖镇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郭超先后到小尖镇十字路口立面改造试验点、振兴北路、豫北大街改造及东延、双语学校、老砖瓦厂等地,实地察看集镇主次干道、污水管网、停车场、集镇公园规划点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郭超强调,小尖集镇要坚持规划引领,用系统思维统筹规划集镇,找准空间、产业定位,实行严格的规划管控,重点加强迎宾大道以南、集镇区域、204国道沿线的规划,加快形成小尖镇发展功能与县城功能的有效互补。要提高工作标准,把小尖镇作为县城发展的拓展区、联动区,以城镇标准来建设和管理小尖集镇。在建设方面,要在制订好总体规划的基础上认真编排城镇建设项目,靠实实在在的项目推进集镇建设。

郭超要求,小尖集镇建设要突出做好“水”文章,高标准加强集镇污水管网建设、河道整治等工作,切实改善镇村环境。要加强城镇管理,充实城管人员力量,加强队伍建设,定制度、定标准、定规范,进一步增强城镇管理队伍的执行力和战斗力,努力提升城镇精细化管理水平。


 
上一篇:中欧领导人共同宣布如期完成中欧投资协定谈判
下一篇:郭超到陈家港镇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