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省安全生产督导组来响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06

省安全生产督导组来响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顾云岭郭超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月5日,省安全生产督导组副组长张星洋带队来我县开展安全生产调研督导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长郭超,县领导刘中连、张孝将等陪同。

张星洋一行先后来到江苏荣生电子、“3·21”事故处置现场和盐城盈达气体等地,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查看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和善后处置等工作,并就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调研中,督导组充分肯定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张星洋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切实加强各类安全风险研判管控,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用“一年小灶”经验推动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在坚决完成好“三年大灶”目标任务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顾云岭说,近年来,我县严格按照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严于全国、严于全省、严于全市的标准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县安全生产监管力量和监管能力实现“双提升”,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实现“双下降”。下一步,将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机衔接、统筹推进“一年小灶”和“三年大灶”,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郭超表示,我县将根据督导要求,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以更大力度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大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的总目标,压茬推进“三年大灶”,切实做到风险可防可控。将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持续加大安全生产基础设施投入,加强制度建设,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安全专项整治进一步走深走实。


 
上一篇:郭超到陈家港镇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下一篇:省供销总社徐筱棣一行来响调研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