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省供销总社徐筱棣一行来响调研
发表时间:2021-01-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06

省供销总社徐筱棣一行来响调研

顾云岭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月5日下午,省供销总社一级巡视员、苏合集团董事长徐筱棣一行来响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市供销社主任朱雯,副县长王鲁文以及省市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在听取我县相关情况汇报后,徐筱棣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过去的一年,响水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经济发展势头猛,城乡面貌变化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得到大幅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更离不开响水广大干群的艰辛付出。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徐筱棣指出,要以“项目兴社”为抓手,把为农服务成效作为衡量工作的首要标准,坚持为农、务农、兴农,密切社企合作、社村合作,努力打造与农民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化运行更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切实在农业现代化建设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顾云岭对徐筱棣一行来响调研表示欢迎,对省供销总社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响水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十四五”规划等相关情况。顾云岭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积极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在“三农”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坚持为民服务宗旨,做到深化综合改革劲头不松,坚持为农服务导向不变,做好绿色发展服务力度不减,基层组织建设标准不降,更好地服务促进乡村振兴。


 
上一篇:省安全生产督导组来响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县政府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