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政府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1-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06

县政府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

郭超主持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月5日下午,县政府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县长郭超、副县长桑良举、薛风林、王鲁文、许学宏、纪劲松、贺琰出席,县领导吴超、汤熙康列席。

会议研究了2021 年“两重一实”项目编排工作。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要加快推进前期手续办理工作;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严格督查考核,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两重一实”项目建设任务。

会议研究了2021 年城建重点项目编排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高标准、高规格、严要求,全力补齐城乡建设短板;要按照积极而为,量力而行,民生优先,急需先行的原则,持续提升功能配套,让城市更加宜居宜业,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创新体制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城建重点项目快落地、快建设。

会议研究了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工作。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市方案要求,认真抓好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工作。要细化目标任务,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依法依规加大执法处罚力度,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按照标准不降,要求不降,力度不降的要求,大力整治存在的隐患问题,确保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要严格落实流动人员查控管控、信息报送等工作,确保疫情工作可知可控。要一着不让抓好当前经济工作,对照目标任务,突出主要经济指标。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招引一批高质量高层次的大项目好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支撑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综合考核工作,提早谋划,争取主动,科学合理的开展工作,确保考核工作取得实效。要统筹做好安全环保、信访稳定、社会治安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重视做好春节前资金调度安排、困难群众慰问、物资保障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欢度佳节。

会议还讨论研究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响水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议《响水县2021 年农村河道疏浚整治工程实施方案》《响水县2021年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意见》等文件。


 
上一篇:省供销总社徐筱棣一行来响调研
下一篇: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