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1-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06

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郭超主持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月4日晚,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和县2020 年度抓全面从严治党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郭超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传达学习省市县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对照全会明确的目标,把握工作的思路、目标、方向,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分解落实,不断开创政府各项工作新局面。要重抓项目建设,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认真做好2021年项目编排工作,系统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积蓄更多动能。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加强政府党组建设,把坚持党的领导,接受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开展工作,切实履职尽责。要严格落实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要求,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思想,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重抓主要经济指标,加强分析研判,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主动权,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无缝衔接,确保实现首月首季“开门红”。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重抓项目建设,做到招商引资工作节奏不停、抢抓当前工作效率不降。要全力做好安全环保、资金调度、物资保供、社会治安、信访稳定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讨论修改了《政府工作报告》。


 
上一篇:县政府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