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政协响水县十届五次党员政协委员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1-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06

政协响水县十届五次党员政协委员会议召开

邵礼青田国举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姜新晨)1月5日,政协响水县十届五次党员政协委员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县政协党组书记田国举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陈骧主持。

邵礼青在讲话中指出,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是全面落实县委十届九次全会工作部署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县人民创造性落实“两争一前列”总要求,持续走好“两海两绿”路径,奋力谱写“四新响水”建设新篇章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邵礼青要求,各政协党员委员要带头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和中坚力量作用,团结和引导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要带头严守纪律,树立和展示党员委员的良好形象;要带头履职尽责,团结引领全体委员,确保大会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还宣读了《中共响水县委关于同意成立政协响水县十届五次会议临时党委的批复》。


 
上一篇: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重温总书记的2020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