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时政微纪录丨2020我们一起走过
发表时间:2021-01-0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更新时间:2021-01-02

2020年,新冠病毒肆虐全球,百年不遇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保护主义与单边主义抬头。2020年,中国更面临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复工复产,谋划“十四五”等一系列历史使命。2020年,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是尽显奋斗精神、充满韧劲的一年,注定将在历史卷册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中国人民凝心聚力,勇闯难关,在接踵而来的战役中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这一年,习近平以大国领袖的全球视野和使命担当,为全球团结抗疫与多边合作提出中国方案,凝聚重要共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这一年,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为我国开局“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定向领航。


总监制丨骆红秉 王姗姗

监制丨耿志民

制片人丨韩任伟

编导丨杜晓东

剪辑丨白忠齐

包装丨侯鹏飞

统筹丨杨波 寇琳阳 刘霄

素材支持丨杨山 刘媛 黄静圯 赵叶子 彭钰淇 姚祎婷 单泽 武晓丹 王帅 赵迪 纪录片《同心战“疫”》

鸣谢丨武汉市委宣传部


 
上一篇:热解读|揭示前进中国的真谛,习主席用了这8个字
下一篇:超燃!国歌新版MV发布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