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顾云岭参加政协响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工商联界分组讨论
发表时间:2021-01-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07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月6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参加政协委员工商联界分组讨论,听取委员们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协党组书记田国举,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中明,县政协副主席周汝琴等参加讨论。

分组讨论时,工商联界政协委员费红军、夏平等结合顾云岭同志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顾云岭同志的讲话站位高远、实事求是,催人奋进,两个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准确,求真务实。各位委员还结合自身实际,就贯彻落实好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为响水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顾云岭认真听取发言,与委员们深入交流,并现场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进行回应。顾云岭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响水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防控、事故善后和经济社会发展“三场大考”,我县取得了“三战全胜”的优异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县上下共同拼搏的结果,特别是各位工商联界委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顾云岭指出,要勇争一流,树立创新创业新目标。要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敢与大的比,敢与强的争,在一轮发展中跨越争先、脱颖而出。要扎根实业,心无旁骛、脚踏实地把实业做精、做实,把企业做大、做强,争当加快发展的先锋。要致富思源,在依法诚信纳税、带民致富、公益慈善等方面多作贡献,争当奉献社会的楷模。

顾云岭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打开创新创业新局面。要坚持创新引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推动企业加快迈向产业链中高端。要坚持绿色发展,牢牢守住生态环保红线,集约节约利用工业用地等要素资源,努力提高企业经营效益。要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密的措施,全力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强化企业安全管理能力建设,着力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顾云岭要求,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旗帜鲜明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全面落实各级政策措施,最大限度压缩企业办事时间和费用,确保各项政策直达基层、直接惠企。要创新举措,全力提高办事效率,确保营商环境指数“全省一流、全市领先”。要依法保护各类投资者权益,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浓厚氛围。

分组讨论期间,顾云岭、郭超、邵礼青、田国举、汤熙康等一同看望了政协委员。


 
上一篇: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下一篇:郭超参加政协响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经济界分组讨论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