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郭超参加政协响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经济界分组讨论
发表时间:2021-01-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07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参加政协响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经济界分组讨论,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协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邵礼青参加。

讨论现场,各位委员围绕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在政协响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提案工作报告》,立足自身岗位,谈体会、提建议、谋发展。大家高度评价去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一致认为顾云岭同志的讲话政治站位高,思路视野宽,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进一步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郭超边听边记,不时与委员互动交流。郭超说,“十三五”时期,特别是2020年以来,我县主导产业加快发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民生福祉持续改善,这是全县上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全县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希望政协组织与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各方力量,凝聚各方共识,踊跃献计献策,积极履职尽责, 为响水“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实现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超强调,政府部门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政协开展工作,自觉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听取采纳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协商成果转化运用,助推我县早日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


 
上一篇:顾云岭参加政协响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工商联界分组讨论
下一篇: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