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参加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双港、老舍代表团分组审议
发表时间:2021-01-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08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月7日,县长郭超来到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双港镇、老舍中心社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县领导李运连、刘中明、许学宏一并参加审议。

分组审议会场内,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 “十三五”主要成就和2020年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令人振奋鼓舞;“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预期目标科学合理、切合实际,谋划发展立足长远,部署工作重点突出,为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代表们还结合实际,围绕农业产业创新发展、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郭超认真听取每位代表发言,并不时与大家深入交流。郭超强调,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群众需求和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优化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等公共资源配置,让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百姓,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篇:响水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篇:政协响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