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出席政协响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委员继续开展分组讨论
发表时间:2021-01-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08

本报讯 (记者 吉 林 王万华 姜新晨 张飞飞)1月7日,出席政协响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委员继续开展分组讨论,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讨论《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酝酿主席、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大会决议。县领导田国举、陈骧、周汝琴在各讨论点参加分组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谈感受、献良策、谋发展、话未来,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讲成绩实事求是,讲发展思路清晰,讲前景令人振奋,是一份求真务实的好报告。提出的2021年“全面建设‘四新响水’,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的新目标、新任务,符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

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畅谈了今后工作打算,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报告精神,努力把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产业、美丽、开放、幸福新响水,为实现“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
下一篇:县政协召开各讨论组召集人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