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1-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09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1月8日下午,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等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祝生主持。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表决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上一篇:县政协召开各讨论组召集人会议
下一篇: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分别召开第五次、六次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