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分别召开第五次、六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1-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09

本报讯 (记者 戴傲)1月9日上午,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五次会议。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会议。郭超、杨毅坚、邵礼青,田国举等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和提名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情况的汇报,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决定大会选举监票人员名单(草案);听取了《关于接受辞职的决定》(草案)的讨论情况汇报,并决定提请大会通过;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各项决议(草案)的情况汇报,并决定提请大会通过。

上午,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还召开第六次会议。会议听取了选举结果报告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情况,并确认结果。


 
上一篇: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
下一篇:响水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响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