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2020 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1-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10

我县2020 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召开

顾云岭主持 周柏青讲话 郭超邵礼青田国举郭书峰陆文忠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月9日下午,我县召开 2020 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会议,市第四综合考核组组长周柏青,副组长袁加珍出席会议。县长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队长郭书峰,县委副书记陆文忠以及李运连、刘中连、徐莉、杨荣生、顾建明、刘高山、刘中明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周柏青指出,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锐意进取、持之以恒的把综合考核抓深抓实,抓出成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考核的重要论述,提升综合考核目标定位,紧扣“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使命、新要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把绿色发展作为产业选择、路径抉择的根本遵循。要坚决破除和新思想、新理念不符合的思想惯性和路径依赖,让绿色成为贯穿响水高质量发展最鲜明的底色。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主要内容,对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对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的指标体系,对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重点任务,不断增强考核的引领作用,激励响水全面打造江苏沿海开发开放的样本。要把人民满意作为重要标志,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大力建设健康响水,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满足全县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全面了解年终综合考核的任务和步骤,准确把握年终综合考核的有关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高效的开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综合考核的各项任务。

顾云岭在会上分别作县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他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面对疫情防控、事故善后和经济社会发展“三场大考”,县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深入践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痛而奋发、担当作为,全面推进“四个新响水”建设。下一步,将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郭超作政府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报告。他说,2020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和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县政府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强富美高”要求,走好“两海两绿”路径,加快建设产业美丽开放幸福新响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较好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下一步,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加快建设产业美丽开放幸福新响水,为实现“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不懈奋斗!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上一篇:响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下一篇:顾云岭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