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10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月9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桑良举、纪劲松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首先来到如家酒店集中隔离点,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隔离点日常运作机制以及隔离人员等相关情况,强调要认真细致做好返响人员的摸排登记工作,切实加强流动人口监测,确保全面排查到位。对排查出的中高风险地区来响人员,要采取核酸检测、跟踪观察等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正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执勤人员要科学安排时间,保证休息,同时做好医疗物资配备,提高一线执勤人员的防护意识。

在华润苏果超市,顾云岭实地查看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超市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加强环境卫生管控,加大消毒灭菌频次,切实做好经营场所内清洁、消毒和通风等工作。超市要指派专人进行防疫监督,限制人员进出,严格控制顾客流量,避免超市人员大量集聚。随后顾云岭来到县中医院,认真查看了解发热门诊运行情况,强调要认真做好筛查分诊工作,及时将发热患者与普通患者分开。要做好发热病人的诊断,及时隔离疑似患者。要提高医护人员自我防护意识,佩戴好防护用品,严防感染。

在响水县站,广大旅客严格按照防控要求,佩戴口罩、保持间距;工作人员认真查验健康码,按时进行车辆、场所消毒清洁。顾云岭一一察看了进出站口、体温监测点等地。他指出,高铁站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是全县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之一。车站防控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认真落实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措施;要落实好从中高风险地区来响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以及隔离留观工作,坚决做到不漏一人,把好疫情防控关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上一篇:我县2020 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郭超调研县优质高产粮食生产基地和高标准农田整治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