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调研县优质高产粮食生产基地和高标准农田整治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10

邵礼青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月10日上午,县长郭超调研县10万亩优质高产粮食生产基地和高标准农田整治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领导刘中连、王鲁文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运河镇四套村、七套中心社区中心村、大有镇康庄村、黄海农场中德示范园等地,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郭超指出,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不断加强对工作的思考和研究,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有力有序推进10万亩优质高产粮食生产基地和高标准农田整治建设等各项工作。

郭超要求,要按照集中成片、土地流转的要求,加大土地整治力度,推动土地高效利用;要不断提升装备水平,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加快发展高产、高质、高效的生态农业,集中打造优质的粮食生产基地;要增强系统思维,坚持场地共建,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创新推动与农场联动发展,全力推动全县农业高质量发展。

郭超强调,要全域规划,分年度实施,高标准做好全县农田治理整治工作;要坚持规划引领,按照“自下而上、自上而下”相结合原则,科学编排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规划;要加快制定技术、建设、投资等整治标准,确保农田治理整治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坚持一地一策的分类施策要求,做好土地平整工作;要统筹做好高标准农田整治与农房改善、土地流转、村容村貌的整治提升工作,努力打造美丽宜居乡村;要理顺机制,多元化筹措资金,为项目建设提供充足资金保障;要明确责任,严格对照职责分工,硬化工作举措,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全面提升工作实效,确保高标准农田整治建设顺利推进。


 
上一篇:顾云岭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我县与江苏金羊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