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出席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我县代表团 学习贯彻戴源在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1-01-1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13

出席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我县代表团 学习贯彻戴源在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顾云岭出席并讲话 邵礼青杨毅坚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月12日下午,出席盐城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我县代表团召开会议,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源在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领导杨毅坚、刘中连、刘高山等出席会议。

就贯彻落实戴源在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顾云岭要求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好本次大会的责任感、使命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顾云岭要求,要严格依法履职,高质量完成会议各项任务,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认真组织好审查审议,确保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契合市情实际、反映群众期盼,真正使审议的过程成为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的过程。要严格依法做好选举工作,坚决贯彻组织意图,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承担的重要责任,既充分尊重代表民主权利,又做好过细的组织工作,确保省、市委意图通过法定程序得以实现。

顾云岭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把全面从严要求贯穿大会的全过程,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十项规定,严格执行大会会风会纪要求,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会议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和各组召集人,酝酿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并对大会议程草案进行意见征求。


 
上一篇:县政府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下一篇:郭超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