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公安局—— “110”矢志不渝护航新征程
发表时间:2021-01-1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13

本报讯 (记者 王万华)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5个“110宣传日”,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市民宣传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及防诈、防骗等相关知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1月10日上午,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过往市民发放、讲解宣传资料,通过宣传展板和资料,向市民普及“110”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提高市民对防诈、防骗等各种犯罪的自我保护意识,得到过往市民的一致称赞。市民庞子卉说,哪有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向所有奋战一线的警察们致敬!

据了解,2020年度,县公安局通过110报警服务台,共接受群众报警投诉求助17万起,破获各类刑事案件800余起,查处治安案件2600余次,帮助群众4000余次,较好地履行了“有警必接、打击犯罪、保护人民、服务公众”的职责与承诺,创造了一个安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陆步军表示,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将以”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契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牢记初心和使命,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全心全意当好“人民的保护神”。


 
上一篇:我县收看全省县(市、区)委宣传部长讲坛视频会
下一篇:县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