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出席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响水代表团集中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发表时间:2021-01-1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01-13

出席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响水代表团集中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顾云岭主持 肖汝宏邵礼青杨毅坚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月13日,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出席会议的我县代表团召开会议,审议讨论市长曹路宝在开幕式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肖汝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市科技局局长戴勇,工商银行盐城分行行长周良坤,县领导杨毅坚、刘中连、刘高山等出席。

分组审议时,响水代表团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市长曹路宝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紧扣主题、方向明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今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合力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盐城答卷,把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的宏图伟业不断推向前进。

顾云岭在讨论时表示,市长曹路宝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指导性、针对性、可操作性非常强,是一个高举旗帜、催人奋进,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的好报告。

顾云岭表示,将深入学习市委全会、市“两会”精神,结合响水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把全县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和市“两会”精神上来,奋发有为、担当实干,为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多作贡献。要加快绿色转型,增创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全力突破产业项目,奋力打造产业集群,着力建强产业载体,根据新发展阶段新要求,更加精准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优化升级产业结构,提升创新能力、竞争力和综合实力。要重抓海河联动,增强高质量发展新活力,不断提升交通能级,强化创新驱动,打造一流环境,抢抓当前国家战略叠加以及省市面朝大海、向海发展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响水海河联动独特优势,全力打造江苏沿海开发开放的样板。

顾云岭要求,要坚持一体发展,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大力推进“三港联动”一体化,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切实解决好响水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放大优势、补齐短板,努力实现弯道超车、后来居上。要突出民生优先,共享高质量发展新成果。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大力推进“健康响水”建设,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要长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确保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

会议还对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通过办法(草案)进行了审议。


 
上一篇:郭超专题调研信访工作
下一篇: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