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调研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1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15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月14日下午,县长郭超调研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孝将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新民河闸、新污水处理厂、新丰河闸、新农河闸、博霖化工、南方化工等地,实地察看污水处理、闸站建设、企业拆除等工作进度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郭超指出,要坚持安全第一,强化统筹调度,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针对性、敏感性,有力有序做好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和管理工作。

郭超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将安全监管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按照既定工作方案,坚持安全施工、科学施工,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拆除安全。要狠抓施工队伍监管,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加强施工人员职业健康管理。要强化封控管理,扎实做好交通物流、社会治安等工作。要加强对工作的研究,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提升安全监管的能力和水平。要找准工作的着力点,统筹抓好企业退出、环境整治、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等工作,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增强工作的计划性,认真编排春节前和节日期间的工作安排。要紧扣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工会战闸站建设,力争早日投入使用。

郭超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大力弘扬“一线工作法”,按照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要求,以过硬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


 
上一篇: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郭超专题会办重大项目推进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