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我县去年审批核准项目358个
发表时间:2021-01-1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16

营商环境年年好 服务质量步步高

我县去年审批核准项目358个

总投资达450多亿元

本报讯 (通讯员 贾建平 王柏林)1月13日,从县行政审批局投资审批科传来喜讯: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县行政审批局投资审批科新审批、备案、核准项目358个,同比增长48.5%,总投资457.05亿元,同比增长82.8%。

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客商、资金投资响水,发展响水,壮大响水。去年以来,该局投资审批科严格市场准入负面清单,申报审批企业只要项目材料齐全,推行“即时办结”。对各类审批、核准、备案项目,手续齐全的、权限办理范围内的项目,确保当日受理,即时办结。对申报材料不齐全或条件不完备的一次性告知“怎么办”,从来不说“不能办”。对重大项目,实行“特事特办”“容缺预审”等制度,限时办结。去年6月8日,江苏富勤纸业有限公司,高档涂布白板纸、扑克牌专用纸制造项目在该窗口备案之后,因其能耗指标较高,固定资产节能审查的权限是在市行政审批局。该科室工作人员立即帮助企业与市局投资审批处联系。及时帮助联系办理,赢得办件人的一片赞声。

在具体工作中,该科室严格遵循“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全力优化服务、提高办事效率、依法行政。有的企业在项目的申报审批中,业务并不熟悉;有的材料过于简单、草率,不能符合申报要求。窗口工作人员主动为企业提供方便细致的服务,并精心制作了《项目申报的材料目录清单》《镇(区)同意新上项目的函》等模版,供项目申报时参考。周到细致的服务,得到客商的一致认可和社会的广泛好评。


 
上一篇:县慈善总会研究部署新年工作
下一篇:履职担当积极作为 打造一流法治环境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