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长办公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1-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17

县长办公会议召开

郭超主持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1月15日下午,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刘中连、桑良举、薛风林、王鲁文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

会议研究了《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分解表(讨论稿)》。会议指出,经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是县政府对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政府的一项重要法定职责。要高度重视做好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的分解落实,突出重点任务,明确具体要求,精准明晰责任。各牵头部门要结合目标任务,制定具体工作方案,一步步细化、量化,尽快排出任务表、时间表和责任表,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督查推进,按照提振精神状态、提高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的要求,形成工作合力,营造良好氛围,全力做好年度各项工作,确保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研究了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安排。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做好春节前慰问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应排尽排。要把握慰问重点,做到精准慰问,扎实组织好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做好资金调度等工作,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议研究了《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整镇整村推进实施方案》和《10 万亩优质高产粮食生产基地创建实施方案》。会议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整镇整村推进和10 万亩优质高产粮食生产基地创建是今年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内容。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抓推进。各镇区和相关部门要牢牢抓住关键重点,围绕土地流转、建设提升、资金安排等关键环节,科学合理进行安排。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组织,列出工作清单、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项前期工作的开展。

会议研究了“12345”平台工单办理工作。会议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各镇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建设人民满意单位、人民满意政府。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规范工作流程、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政策水平、加大力量投入、规范工作机制,确保 “12345”平台工单办理工作有质的提升。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加大会办协调力度,着力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督查考核,全面推进“12345”工单办理工作,从根本上提升群众满意度,切实为民排忧解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郭超调研城市建设管理提升工作
下一篇:郭超专题调研自然保护地监管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