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履职担当积极作为 打造一流法治环境
发表时间:2021-01-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17

本报讯 (记者 吉林 刘明明)建设“四新响水”,加快跨越赶超,奋力走在前列,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目标,离不开良好的法治环境。连日来,我县政法系统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按照会议部署要求,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作为,打造法治响水、平安响水。

县法律援助中心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的同时,进一步坚定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扎实工作、为建设法治响水作贡献的信心和决心。该中心按照县委全会部署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法律援助为民办实事工程,把握法律援助“应援尽援”“应援优援”的本质要求,进一步打通法律援助“最后一公里”。不断开拓法律援助服务体系、服务供给、服务效能、服务支撑高质量发展新境界,确保法律援助“兜底线、救急难”的社会职能作用,全面提升法律援助工作质效,为建设“四新响水”贡献法治力量。

县公安局运河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和辅警认真学习县委全会精神,努力学深悟透,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用全会精神指导当前工作,推进派出所各项工作实现跨越赶超。以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准确把握新机遇、新挑战,严格按照全会部署要求,以及局党委提出的总体思路,明确当前工作重心,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号召全体民警、辅警锤炼新作风、塑造新形象、展现新作为,为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上一篇:我县去年审批核准项目358个
下一篇:县税务局精心擘画开新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