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专题调研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1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19

顾云岭专题调研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工作

陆文忠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月17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专题调研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工作。县委副书记陆文忠,县领导张孝将、薛风林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一行先后来到陈家港镇合心村小街、下辛村中心路、金港大街等地,实地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及港城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会办解决。

顾云岭指出,要高标准制定规划目标。按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要求,围绕打造“全市第一镇”目标,高标准制定集镇建设管理、农村环境整治、住房改善等各项规划,以高标准规划推动陈家港片区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高目标定位,见牌子就争,见红旗就扛,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提升陈家港片区硬件软件水平,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顾云岭强调,要项目化编排工作任务。认真谋划编制陈家港片区“十四五”规划,对今年所有项目要全面细化,逐一明确时间节点,落实具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力有序推进。要快节奏推进各项工作,及时妥善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片区发展取得实效。

顾云岭要求,要多角度谋划改革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研究探索,以改革的思路和创新的办法破解发展难题,系统谋划推进“三港联动”和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努力在改革创新上先行一步,做出表率。要全方位支持陈家港片区发展。把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作为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来推进,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紧密做好项目对接、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推动各重点项目落细落实,加快实现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我县收听收看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并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郭超专题调研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建设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