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强技赋能:“手工进家 妈妈回家”编织培训走进七套梅湾村
发表时间:2020-05-1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她 更新时间:2020-05-19

5月19日下午,七套中心社区梅湾村妇联邀请县义工协会网络妇联联合开展留守妇女手工编织培训活动。培训老师采取现场教学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面对面指导,键对键服务,既提升了参与学员的编织技能也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线下讨论热烈,线上互动不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主要培训钩编基础和玫瑰花的钩编方法。网络妇联主席薛永林跟姐妹们说,用爱心钩织的花儿是永不凋谢的,咱们好好学,亲手做一朵漂亮的玫瑰花送给特别的自己和最爱的亲人。

图片

两个小时的培训欢快而充实,捧着自己成功钩出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开心的微笑。

爱心链接




近年以来,市县妇联创新精准帮扶形式,组织开展“巾帼消费助力脱贫攻坚百站行”活动,倡导“消费扶贫”,动员社会力量“以购代捐”、“以买代帮”,帮助低收入妇女增加收入,激发妇女脱贫的内生动力。

巧手创富,姐妹同行,如果你想学或者需要购买,可以拨打爱心电话:13905119175。


图片

 
上一篇:响水镇决战决胜高质量脱贫攻坚战
下一篇:县行政审批局 严格监督 贴心服务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