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1-01-2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22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1月20日晚,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研讨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领导李运连、刘中连、桑良举、薛风林及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

会上,郭超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单位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基础分析及创建工作打算。郭超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以创建工作为契机,转变理念、加大投入、强化管理,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城市品质品位和社会文明程度。

郭超要求,要对标对表、客观分析基础条件,进一步坚定创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的指标体系和标准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找出差距和不足,客观分析基础条件,抓住工作重点,想方设法破解难题,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把创建工作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抓手,从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抓起,使创建过程成为社会秩序持续改善、群众文明素养不断提升的过程。

郭超指出,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创建工作。要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城市的创建成果,迅速着手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创建工作;要以快补晚,立即启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要加大力度,加快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各镇区、相关部门要找准创建定位,坚持全域创建、上下联动、标本兼治、群众参与的原则,确保创建工作和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敢于正视问题,狠抓工作落实,紧盯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突出硬件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秩序、社会治理管理、市民素质提升、社会满意度提高等重点工作,清单化、项目化、节点化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打赢创建攻坚战。

郭超强调,要加强领导,创新体制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成立创建工作指挥领导小组,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形成统一组织、统一领导、统一调度的工作体系。要进一步对创建工作任务细化量化,多元化拓展资金来源渠道,强化责任担当,以志在必成的信心决心攻坚会战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奋力为全县人民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新响水。


 
上一篇: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村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林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