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基层党建 >> 理论-冬训教育
陈家港因地制宜组织党员冬训
发表时间:2021-01-2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24

本报讯(通讯员 张玉生 姚同来) 陈家港镇按照“规定动作不打折扣,自选动作开拓创新”的思路,扎实开展党员冬训教育,为“建设县城副中心、争做盐城第一镇”,推进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在冬训中,该镇充分利用党委中心组、周六学习、周一早会、党组织统一活动日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市县委全会精神等六个专题,学深悟透精神要义,引导广大基层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上来。

该镇组织“百姓名嘴”理论宣讲团,精心编写讲稿,下村入居,走进田间地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对面向党员和群众宣讲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三五”时期新成就,“十四五”发展目标和任务等,使党员群众足不出户接受学习教育,在全镇上下营造向上向善、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该镇把冬训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创先争优结合起来、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与扶贫解困结合起来,组织党员投身到疫情精准防控、人居环境整治、送温暖献爱心等工作上来,做到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增强冬训工作的实效。


 
上一篇:黄圩镇党员干部冬训拉开帷幕
下一篇:运河:党员冬训出实招见实效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