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全县金融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1-2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29

郭超主持召开全县金融工作座谈会时强调

深化改革 优化服务 加快建成金融生态示范县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1月28日上午,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全县金融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及县相关单位、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郭超详细听取全县金融业发展情况及响水农村商业银行等10家银行关于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的汇报。郭超对全县金融机构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当前金融与经济发展工作与大家深入讨论。

郭超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响水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金融机构要树立鲜明导向,抢抓利好机遇,做大做强,优化金融生态,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郭超要求,各金融机构要重视金融工作的规划引领,系统谋划,进一步增强做好金融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性。要正视不足,看到差距,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对标高质量金融服务要求,不断丰富业务范围,全力做好金融工作。要聚焦主业,聚焦重点,服务发展,增加信贷投放,做大总量。大力推动产业、项目、企业、实体经济、制造业发展壮大,切实服务好“三农”和小微企业,主动参与乡村振兴、城乡建设、民生项目等当前重点工作。

郭超强调,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创新驱动,进一步激发金融活力。要以开放的姿态加快构建完善现代金融体系目标,丰富金融业态,加快招引股份制商业银行来响设立分支机构,增加响水县金融机构的数量,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要注重金融产品创新,加大金融人才招引力度,开展多层次金融人才和团队的培养培训,重视银行机构文化建设,努力提升响水县金融管理能力和水平。要强化管理,优化服务,防范风险,进一步优化全县金融生态。各相关部门要提升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依法严厉打击非法集资行为,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加快建设金融生态示范县。要加强对金融工作的领导,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为金融工作更好的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及时协调会办解决问题,努力开创金融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篇:郭超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下一篇:顾云岭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