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到工业经济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02-0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31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月29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到工业经济区调研指导工作。县领导张孝将、汤熙康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首先来到县行政审批局在陈家港片区的审批分支机构,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了解建设进度等情况,强调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既定的设计方案,加快进度,快出形象。在德龙二炼钢建设现场,顾云岭亲切慰问长期驻扎在建设现场的工作人员。顾云岭强调,项目施工方要上足机械人力,科学有序组织施工,力争早日建成投产。

金羊管业可年产不锈钢薄壁饮用水管及管件2万吨。在金羊水管项目现场,顾云岭叮嘱施工单位要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严格管控建设过程各环节,确保安全不出问题;住建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 ,确保安全监管全覆盖、不留死角。响盛不锈钢制品项目总投资15亿元,年加工20万吨不锈钢制品。顾云岭来到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模、建设进度等相关情况,强调要把施工计划细化到每一周、每一天,以抢工会战姿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建设过程中有没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在金田纸业项目现场,顾云岭与项目负责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有序向前推进。随后,顾云岭来到天坦新能源的项目建设现场,叮嘱企业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妥善安排好值班值守,确保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上一篇:顾云岭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费坚来响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