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为民办实事项目专题会办会
发表时间:2021-02-0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31

本报讯 (记者 薛建松)1月29日上午,县长郭超主持召开为民办实事项目专题会办会。县领导刘中明、桑良举、王鲁文、贺琰、薛风林等参加。

会上,各项目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计划、前期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郭超边听边记,逐一过堂,与大家一起研究制定项目推进方案,并现场会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郭超指出,为民办实事项目是县政府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大为民办实事力度,坚定不移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要对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进行“回头看”,持续巩固提升为民办实事项目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郭超要求,要坚持标准,重点围绕规划、设计、招投标、土地征用等关键环节,尽快细化推进方案,抢工会战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和主动性,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进度。

郭超强调,要加强领导,强化组织,压实责任,提高效率,进一步完善分管领导挂钩、责任部门牵头、职能部门配合的工作机制,及时会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全县人民的庄严承诺。要加大督查推进力度,积极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情况,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切实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上一篇:费坚来响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下一篇:顾云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