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调研镇村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工作
发表时间:2021-02-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31

本报讯(记者 王静)1月30日,县长郭超调研镇村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工作,县领导刘中明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到经济开发区黄河居污水处理站、双港镇污水处理厂、南河镇污水处理厂、南河集镇段双南干渠、小尖镇污水处理厂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郭超详细了解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和污水管网规划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郭超指出,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置工作是当前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这项工作有利于补短板惠民生。全县各镇区2021年要将集镇生活污水收集处置、消灭黑臭水体作为环境综合整治的头等大事,要根据镇、村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通过污水处理厂、截污纳管、先收集后转运等方式,全面做好污水处理工作,切实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郭超要求,各镇区要科学选址,做好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和污水管网规划工作。镇区污水处理厂要高效率运行好,积极做好运行检修等工作,切实做到达标排放。全县上下要加大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置工作推进力度,认真对污水处理工作进行“回头看”,查找问题,补齐短板,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上一篇:郭超到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下一篇:郭超专题调研城建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