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我县开展综合检查“回头看”
发表时间:2021-02-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31

落实主体责任 提升管理水平

我县开展综合检查“回头看”

本报讯 (记者 姚永云 张春阳)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连日来,县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大队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对前期检查出的隐患问题及限期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规范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做到安全生产常抓不懈,安全意识警钟长鸣。

日前,执法人员前往小尖安达加油站,对不久前检查出该站存在的未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和未配备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未落实安全生产教育管理制度、未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等12项问题整改情况,逐项进行复查,发现已整改到位。执法人员当场发放了整改复查意见书。

在不久前开展的执法检查中,响水县富民纺织有限公司被查出场内所有灭火器材均无点检卡、南车间东侧配电柜旁一只断路开关的盒盖缺失、南北两车间的东西侧门均为电动门、南车间纱堆放不符合仓库要求等18项问题。复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这家企业仍有几项隐患未整改到位,对此,他们作出了限时整改决定。

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安监执法大队大队长金厚祥表示,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规律特点,应急管理局将重点突出危化品、烟花爆竹、粉尘涉爆、涉氨制冷等重点行业领域,重点监管事项实行全覆盖执法检查,对执法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一律采取“四个一律”执法措施,能当场整改的必须当场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治理方案,并落实好巩固措施,持续跟踪督查,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上一篇:市卫健委督查我县母婴安全保障工作
下一篇:县行政审批局:加速驶上“半日办结”快车道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