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03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2日上午,县长郭超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干部、“中国好人”、 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群众、劳动模范、企业军转干部送上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参加。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郭超关切询问老干部的家庭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老干部们高度评价去年以来响水各项事业呈现出的新气象、新面貌,对响水未来发展充满期望。郭超说,我县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与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为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楚海霞是响水首个“中国好人”,在楚海霞家中,郭超对她拾金不昧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她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放大“好人效应”,带动更多的人争做好人。郭超强调,全县上下要大力弘扬“好人精神”,充分汲取榜样力量,造浓向好人学习的社会氛围,为建设“四新响水”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今年92岁的建国前老党员张永芳身体硬朗,精神矍铄。郭超认真听他讲述早年工作经历。郭超说, 没有老一辈共产党人开创的伟大事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学习,传承艰苦奋斗传统,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各级党组织要关心爱护老党员,让他们幸福愉快地安享晚年。

在生活困难群众管翠萍家中,郭超仔细询问她生活起居情况,鼓励她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生活一定越来越好。郭超叮嘱社区干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积极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

县苏合农产品销售专业合作联社由江苏省劳动模范刘进波创建,合作社成立十多年来,已经形成了“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紧密利益联结机制。郭超与刘进波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合作社运行情况,鼓励他进一步扩大规模,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郭超强调,全县各行各业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勤勉工作,推动更多劳动模范竞相涌现。希望各级劳模在工作岗位上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企业军转干部李明祥家中,郭超仔细询问老人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希望他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协助党委政府做好退役军人有关政策解读和宣传引导。郭超要求相关部门严格执行退役军人各项政策,切实把广大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维护好、工作生活保障好。


 
上一篇:郭超专题调研城建工作
下一篇:郭超到化工园区调研安全环保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