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委常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2-0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04

县委常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

顾云岭主持并讲话 郭超陆文忠等出席 邵礼青田国举列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2月3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委副书记陆文忠以及李运连、刘中连、杨荣生、陈刚、顾建明、刘高山、刘中明等在响的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列席。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派员到会指导。

县委常委会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常委同志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找准找实存在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出高标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顾云岭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之后,常委同志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具体,自我剖析、相互批评和整改举措都比较到位,体现了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顾云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对标落实“讲政治必须提高政治判断力”的重大要求,在强化政治建设上作表率。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思考事关全县工作大局的根本性、全局性、长远性问题,坚决杜绝“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要对标落实“讲政治必须提高政治领悟力”的重大要求,在用好创新理论上作表率。要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坚决执行中加深理解,在深化理解中自觉执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响水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顾云岭强调,要对标落实“讲政治必须提高政治执行力”的重大要求,在勇于担当作为上作表率。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部署要求,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推动响水跨越赶超、走在前列,加快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要对标落实“讲政治必须严以律己”的重大要求,在保持政治本色上作表率。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巩固政通人和、风清气正的生动局面,奋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取得新的丰硕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篇:全市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 暨 2021 年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下一篇:郭超专题调研农房改善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