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到化工园区调研安全环保工作
发表时间:2021-02-0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04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2月2日下午,县长郭超到化工园区调研安全环保工作。县领导刘中连、张孝将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郭超在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要坚持安全第一,切实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生产、施工、运输、物资财产等多方面安全问题,进一步建立健全24小时安全责任体系,加强安全生产巡查检查,推动安全生产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安全形势平稳可控。要高度重视加强环境监测监管,严格履行好部门监管职责,进一步加强监测检查,牢牢守住环保底线。要实行溯源管理,确保从源头上消除环保隐患,实现标本兼治。要保持高压态势,敢于动真碰硬,对环境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严厉查处到位。

郭超强调,要统筹做好企业退出、节后复工、封控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值班值守,进一步细化节前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排,切实提高工作的计划性和系统性,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定岗定责定人定要求,园区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执行好工作纪律,加强人员队伍管理,坚守廉政底线,全心全意为群众打造祥和安乐的过节氛围。

会前,郭超一行到响水新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检查了企业安全环保责任落实情况。


 
上一篇:郭超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全市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 暨 2021 年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