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2-0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06

县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奋力开创响水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顾云岭主持并讲话 邵礼青田国举陆文忠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2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工作,奋力开创响水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陆文忠以及李运连、刘中连、杨荣生、陈刚、顾建明、刘高山、刘中明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顾云岭在讲话中对县人武部、海警工作站、武警中队、空军雷达站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顾云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扛起使命担当,扎实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推动全县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

顾云岭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双向兼职制度优势,把国防动员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一体谋划、一体部署,把管武装、建武装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做到“两副担子”一起挑、“两项建设”一起抓。要突出重点,不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质效。要管政治,在把方向、抓根本上下真功,建设高素质的专武干部队伍;要管备战,在抓准备、谋打赢上下实功,推动信息化、大数据向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延伸;要管服务,在办实事、解难题上下细功,努力做到让部队满意,让官兵安心。

顾云岭要求,要强化领导,全面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要强化担当,严格落实党委议军、工作例会、党管武装述职、现场办公、过军事日等制度,研究特点规律,增强工作实效,切实把管武装、建武装、强武装的主体责任担当落实好。要统筹资源,进一步找准党管武装工作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创造更好条件。要严格考核,将党管武装工作纳入党政部门工作职责,纳入党政领导绩效考评体系,健全完善考核奖惩制度,确保党管武装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县人武部、海警工作站、武警中队、空军雷达站等四家部队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


 
上一篇: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下一篇:全县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