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61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2-0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06

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61次主任会议召开

邵礼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 (通讯员 李凯)2月4日,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1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刚、张孝将、顾祝生、吴超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人事任免议案和各委室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2月份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重点工作。

邵礼青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好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作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当前的重要工作任务,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抓学习的成效、抓落实的行动,确保会议各项决策部署在县人大常委会工作中得到贯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扣县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认真编排好重点工作,确保监督工作有的放矢,务求实效;要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作为、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县委交办的各项工作。当前,要继续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巡查、督导工作,重点对节日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等工作加强监督。

随后,召开了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上一篇:县司法局:推进行政复议“面对面”
下一篇:我县推进长江禁捕退捕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